Esaki

【胜出】Quarrel

六蟹:

* Summary:时间线发生在咔被恶势力绑架事件发生后,住校前,爆豪母亲发现绿谷出久身上……


*极度OOC,微R级大概




 




   爆豪光己一直觉得自己对于爆豪胜己的教育一定是哪里出现了问题。


     






哪怕自家儿子打小就能够拿回无数奖状与年纪第一,哪怕个性能力在每一次的家长会上,总能让自己赢得老师们的钦佩目光以及一致称赞。


哪怕邻居街坊的朋友时不时就会一脸羡慕地告诉自己,能有一个像胜己这样优秀,以后一定会成为实力派英雄的儿子有多么多么的幸福。


     




    但是爆豪光己就是知道,很早就知道,自家儿子身上大概哪里出现了什么问题。


     


    而今天,她自己才终触碰到了问题关键。


 
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






 


@我逗比起来不是虾      我亲爱的虾!!!!你的生贺提前赶完啦啦啦啦!!!虽然很多地方都不好,对你而言可能都不惊喜了,但是我真的超级爱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

评论

热度(156)